校团委组织团干部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史现场教育
日期:2021-04-19 14:17:58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2381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落实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4月18日,团委党支部和二级学院共青团干部一行在团委书记邓晓斌的带领下,前往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现场学习光辉党史,感悟先烈精神,接受初心洗礼。

    茅山新四军纪念馆以弘扬新四军“铁军精神”为特色,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体团干部顺着展馆参观路线,沿着新四军全体将士浴血奋战的革命征程,通过瞻仰新四军抗战浮雕、观看史料和文物,深入学习苏南人民奋起抗争、茅山抗日根据地开辟、茅山新四军东进北上、根据地艰苦坚持以及夺取抗日斗争胜利的历史。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校团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深化共青团思想引领的重要内容,作为提高团员思想政治素质的重大契机,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包括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校园文化活动、知识竞赛等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育人全过程,不断提高团学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深度、广度、效度,引导全校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团委 孟影/文 )

 

 


核发: 点击数:23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