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级团组织全面启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07 09:36:43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1928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4月6日下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暨“青马学堂”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薛继红、团委书记邓晓斌、团委兼职副书记黄达斐、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委员以及2021年“青马学堂”团学干部培训班全体成员、团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兼职副书记张晨晓主持。

会上,邓晓斌围绕“团青学党史”、“团青话信仰”、“团青颂党恩”、“团青励成长”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号召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青春奋斗姿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薛继红为“青马学堂”团学干部培训班授班旗,并以《中国青年的革命担当与力量》为题带来第一课,拉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序幕。她从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切入,回顾了一代又一代青年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和建设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征程中展现出的担当与力量,勉励我校团员青年继承优秀革命传统,领会青年担当精神,以匡扶道义、追求真知、服务社会为己任,为学校的“双高”建设添砖加瓦,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立足百年新起点,学好党史开新局。学校各级团组织将全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在时代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文 宣传媒体服务中心/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9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