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4 09:30:51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1549

为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传达,11月20日晚,校团委召开学生干部大会,组织校学生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委书记邓晓斌作了领学报告。团委(兼职)副书记张晨晓、黄达斐参加会议。

邓晓斌在领学时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将“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了有机衔接,是一次为中国未来发展擘画宏伟蓝图、指明前进方向的重要会议。

他强调团员青年的成长阶段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进程高度重叠,全体学生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要深入领会今后五年,全国人民将朝着规划目标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学在前,做在先,带动周围同学关心时事,勤奋学习,奉献青春,将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还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涌现出来的优秀学生干部和干事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韩新宇等同学作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会从思想意识、专业学习和服务同学等多个方面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争先进,做表率。(校学生会/文)


   



   

   

  

 

核发: 点击数:15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