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接受团省委省学联工作评估
日期:2020-12-08 17:16:35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1789

12月7日下午两点,学校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会议,团省委评估工作组来我校指导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王光文、党委副书记欧汉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雪华,党委学工部部长韦庆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津津、智造学院团委书记芮梦霞以及团委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欧汉生致欢迎词,他指出,我校在推进学生会改革过程中,牢牢把握高校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这一核心问题,从学生会高质量建设和发展入手,不断增强学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服务学生成长发展、维护青年权益、社会实践与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评估组组长南京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中亮发表讲话,他强调,要落实团省委、省学联提出的“思想再提升,站位再提高,速度再加快,结果再检验”等工作要求,积极稳妥有序推进改革;要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在加强党的领导、自身建设、思想引领、服务维权和舆情引导方面持续发力,久久为功。

团委兼职副书记张晨晓围绕党委领导重视、深化改革落实、团结引领同学、全心服务同学等方面向评估组汇报了我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相关工作与举措。随后,在团委组织下,评估组展开了访谈问话与学生会满意度测评等工作,对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学校学生会将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团省委、教育厅的领导下,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不断创新思路与方法,将各项工作向前推进。(校学生会/文  丁方玉(学生)/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7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