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12-25 16:23:43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61

12月23日上午,学校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雪华,共青团常州市委学少部戴超,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刘涛,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邓晓斌、团委书记孙津津、团委副书记芮梦霞、团委挂职副书记万劼、孟影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和常州兄弟院校学生会组织负责人出席开幕式。第八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来自各二级学院共15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雪华致开幕词,她指出,我校各级学生组织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服务同学成长和学校发展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她对各级学生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寄予期望,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把青年牢牢团结在党的周围,把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契机,自觉接受教育,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政治修养,为更好地引领青年、带动青年打好基础、筑牢根基;要持续深化改革,锻造好组织能力、塑造好组织形象,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在全体青年学生中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要勇于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把同学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尺,为广大同学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做青年想得起靠得住的先锋力量。

戴超致辞,她表示我校学生会是富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优秀团队,希望我校学生在明辨笃行中把牢青春航向、在牢记使命中逐梦青年之城、在挺膺担当中激扬青春风采,在推进常州高质量发展中敢闯敢试、挺膺担当,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青春力量。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发来贺信,省学联充分肯定了学校学生会组织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学生会继续聚焦主责主业,遵循服务同学宗旨,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常州大学学生会主席陶锦源同学致贺词,祝贺学校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并愿两校学生会保持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学生会建设迈上新台阶。

大会听取了校学生会主席团葛磊代表第八届学生会所作的题为《击鼓催征 踔厉奋发-为推动学生会高质量发展而砥砺奋进》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化工学院刘闯等13名同学为第九届常代会代表,选举产生建工学院赵琦等3名同学为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全体与会代表在各代表团团长的带领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

大会通过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学生代表倡议全校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勇担时代使命,奉献青春力量;磨炼吃苦精神,彰显青春本色;矢志砥砺奋斗,实现青春价值;树牢底线思维,涵养青春正气,牢记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以坚定的理想、过硬的本领,勇敢地担负起历史重任,坚定不移地跟随着党的步伐,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中谱写青春华章。

学校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歌《承诺》中顺利闭幕。(校团委 芮梦霞/文 陈晓 刘雅茹(学生)/摄 孙津津/审)

IMG_0034.JPG

IMG_0029.JPG

IMG_0026.JPG

IMG_0012.JPG


核发:8000000832 点击数: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