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专职团干部专项赛
日期:2022-05-27 16:34:52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160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进一步提升团干部基础理论知识和业务素养,根据团省委《关于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系列比赛的预通知》的文件要求,5月26日晚七点,校团委在线上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专职团干部专项赛暨兼挂职团干部和青年教师专项赛。

化工学院张莉介绍了时代楷模张桂梅老师无怨无悔为边疆教育事业拼搏奋斗的感人事迹,激励新时代青年传承奉献精神,凝聚复兴伟力;检测学院葛文鑫讲述了红军长征时半截皮带的感人故事,指出青年大学生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体育学院李月琴用青春的故事鼓励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掌时代之舵,增强本领才干、划时代之桨,勇于奋斗担当、扬时代之帆;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凯通过论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引导学生理解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

通过“大比武”,专职团干部、青年教师以赛促教、以评促建,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理论修养和思政工作能力,学校团委将根据“大比武”开展情况择优推报至团省委参加比赛。据悉,校团委于今年4月启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校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活动。大比武分为教师和学生两个组别,分别开展了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专职团干部专项赛等。自大赛启动以来,全校各级团组织广泛组织,踊跃参赛,激励着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晨晓/文 孙津津/审

 

核发:8000000905 点击数:16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