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 我校青年师生和团组织获多项省市荣誉表彰
日期:2021-05-11 15:55:24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2226

近日,团省委、团市委评选表彰了2020年度江苏省、常州“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支部书记”“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我校荣获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

在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表彰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物联网1811团支部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2018级体育保健与康复专业1813班夏雨滢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与此同时,黄志宇、仇佳燕、喻姝敏三位同学在2020年度江苏省“最美职校生”“最美中学生”寻访活动中,被推选为“最美职校生”。

在共青团常州市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常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常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常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中,孙梦、李海亮、汪晓菁、徐杰、麻慧美五位同学荣获“常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葛文鑫、张晨晓、黄达斐三位同志荣获“常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委获“常州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智能制造学院物联网 1921 团支部获“常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近年来,我校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强“三性”、去“四化”为目标,以深化团学改革为抓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抓住团员青年思想引领这一主线,服务学生成长发展,丰富大学校园文化,实施“青程·领航”、“青程·固本”、“青程·淬炼”、“青程·多彩”四项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青春贡献。(团委/文)


核发: 点击数:22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