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红十字会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日期:2024-01-11 10:41:28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222

1 月10日,常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卜宪沛,捐献工作部部长黄洁、三级主任科员罗杰一行莅临我校指导红十会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雪华,体育学院院长洪煜、团委书记孙津津参加了座谈会。

张雪华首先对常州市红十字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近年来我校红十字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她表示红十字会工作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是培育青年学生的重要抓手,希望常州市红十字会继续加强对我校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共同推进红十字事业迈向新高。

卜宪沛对我校红十字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能立足长久以来优秀的红十字工作基础,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公益事业等方面的创新探索,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人道主义氛围,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不断强化红十字的育人功能。

据悉,“大爱常州·与您相‘髓’”暨常州市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100例走进校园纪念宣传活动拟在我校举办。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活动方案、活动安排等做了详细洽谈。孙津津表示校团委将全力支持此项活动的举办,根据市红十字会相关要求提前谋划部署,细化工作分工,落实工作推进,把捐献者的捐献故事讲好,把捐献者的大爱精神弘扬好。

会后,一行共同参观了学校“一站式”急救教育学生社区和红十字急救教育双语教学基地。(团委 芮梦霞/文 刘英莉/摄 孙津津/审)


6c95242492f61b67ec4991d90543802.jpg

核发:8000000832 点击数:2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