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五四精神·展青春风采”-校团委组织开展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会
日期:2023-04-23 15:22:40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683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团组织建设活力,带动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锐意进取、争先创优、踔厉奋发,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承五四精神·展青春风采”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会。校团委副书记芮梦霞、挂职副书记孟影、万劼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担任评审老师。

此次答辩会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38个团支部进行了现场展示。各支部积极准备,通过PPT分别围绕基础团务工作、思想引领、组织建设、青年服务、学风建设、支部特色等工作展开了汇报,充分展示了各支部在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等职能发挥中的优秀表现。青年始终是社会变革的先行者、社会发展的推进者、社会建设的生力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新时代青年重任在肩。广大青年要蹄疾步稳跑好实现中国梦的青春接力赛,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赶考路上奋勇争先、笃行不怠。

传承“五四”精神,争做薪火传人。答辩会充分展示了各团支部的建设成果,展现出了工程学子的青春风貌。校团委将持续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擎“五四”之火炬,扬青春之航帆,砥砺奋进,以坚定的步伐、无悔的奋斗书写青春篇章。(校团委)


核发:8000000832 点击数:6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