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志愿服务主题月拉开序幕
日期:2022-03-05 16:15:06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2113

值此学雷锋纪念日和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志愿理念,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我校志愿服务主题月拉开序幕。

3月4日下午,在学校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了志愿服务主题月启动仪式,向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志愿者致敬,号召越来越多的青年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党委副书记欧汉生、团委书记邓晓斌,校、院团干部,校志愿者协会、二级学院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志愿者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仪式。

会上,团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常委,共青团常州市委兼职副书记,常州市天宁区兰陵街道尤辉雷锋科技服务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尤辉作《让“工匠精神”在志愿服务中闪光》主题分享,他用亲身经历讲述了一个志愿者不平凡的成长故事,“做好人更要做能人,做好事更要有本事,看奉献更要比贡献”这是他的座右铭,也是他送给在场志愿者的一份礼物。主题分享结束后,在场志愿者纷纷就志愿服务团队管理、志愿服务项目模式、志愿者的激励模式等等问题与尤辉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收益匪浅。现场还为尤辉颁发了我校大学生实践教育导师的聘书。

今年我校志愿服务月以“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为主题,内容包含爱岗敬业,青年先锋;保护生态,植树造绿;安全教育,文明行为;关爱扶助,暖心工程四大板块的内容,各二级学院、各青年志愿者协会都积极为志愿服务搭建更多平台,精心设计、认真组织,利用自身特色和志愿服务经验,组织各类志愿服务团队,引领青年学生勠力同心、开拓奋进,书写更加精彩的志愿篇章。(团委 周瑜/文 王孝宇(学生)/摄 邓晓斌/审 )  


 


 


 

 

 

 

  


核发: 点击数:21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