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15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1-12-03 16:49:14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2121

近日,我校2021-2022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团委书记邓晓斌,团委(兼职)副书记张晨晓,全体“青马工程”学员参加活动。

邓晓斌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悟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为学员作开班报告。在报告中,邓晓斌围绕《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以及《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背景、内容及意义与“青马工程”学员展开交流。

邓晓斌指出,要深刻理解党的三份决议的重要启示,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重大意义和历史经验。他号召全体学员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扬帆起航,努力成为有志气、骨气和底气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2008年以来在校党委领导下,我校扎实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已先开展15培训构建形成“三阶递进 分层实施 多维融合 综合评价”培训体系,取得了显著的育人成果。校团委将继续对标共青团深化改革要求,不断深化“青马工程”成果,力争培养更多新时代技术技能型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开班仪式上,第十四期优秀学员代表胡子正及新一期学员代表王振宇分别做交流发言。(校团委/文 团委宣传媒体服务中心/摄)


 

 

 

 

 


核发:8000000905 点击数:21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