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愧使命担当 不负伟大梦想 谱写青春华章 ——学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1-29 12:35:48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2338

11月28日上午,我校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各二级学院共1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欧汉生、常州团市委副书记庄铠、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雪华学生工作部部长韦庆昱、团委书记邓晓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常州科教城高校学生会组织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张晨晓主持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欧汉生代表学校党委致开幕词,他指出,我校各级学生组织在强化思想引领、推动活动创新、维护学生权益、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尤其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各级学生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寄予期望,他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夯实政治认同;落实从严治会,塑造清新形象;聚焦主责主业,更好服务同学;深化改革创新,奏响青春乐章。庄铠代表共青团常州市委致辞,表示我校学生会是富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优秀团队,希望我校学生能够勇担新时代赋予的青春使命,为常州“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河海大学学生会主席王巍同学代表兄弟高校学生会组织致辞。

大会听取了校学生会主席团吴佳恒代表第届学生会题为《无愧使命担当 不负伟大梦想 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化工学王欢欢13名同学为第常代会代表,选举产生建工学院胡子正5名同学为第届学生会主席团。全体与会代表在各代表团团长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会通过了《同意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学生代表倡议全校同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提升文明素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把学校早日建成现代化国际化示范化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强校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歌《承诺》中顺利闭幕。(校学生会/文 团委宣传媒体服务中心/摄)

 


 

 

 

 

 

 

 

 

 

 

 

 

 

 



核发: 点击数:23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