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会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1-10-20 11:12:51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21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10月18日,2020-2021学年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团委书记邓晓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黄正兵、团委(兼职)副书记张晨晓,各学院学生代表以及校学生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根据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此次述职评议分为二级学院学生会向校学生会述职,校学生会向工作评议小组述职两个阶段进行。评议会开始前,述职人员提交了学年工作总结及述职报告。评议会上,二级学院主席团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校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既有一年来对学生会工作全面系统地梳理,又有对典型经验、特色亮点做法的归纳总结;既有对学生会工作中存在问题及不足的认真剖析,又有针对性地改进措施;既有对未来一年学生会工作的期待与展望,又有对学生会进一步服务同学、推进学生会改革的深入思考。述职过程中,学生干部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充分彰显了工程学院学生会朝气蓬勃、锐意进取、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风貌。

邓晓斌对学生干部的述职进行了点评,指出经过一学年的努力,各级学生会工作成果已全面显现,学生会改革也取得了显著成效,学生干部的思想引领作用进一步得到凸显,并向全体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新学年期望。他要求各级学生会组织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起点,进一步提高工作规范,进一步加强院校两级学生会联络,进一步提升活动创新,树立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形象,为学校事业作出新贡献。

参加述职评议会的各级学生会干部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学生会章程及改革要求,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增强学生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服务力,持续推动学生会改革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校团委将根据书面报告和现场述职情况,结合日常工作成效,形成最终综合评议结果,向各学院进行反馈公示。(校学生会/文 宣传媒体服务中心/摄)

 

 


 


 


 


 



核发: 点击数:21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