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报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省级候选人的公示
日期:2021-09-07 17:24:14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2042

根据团省委下发的《关于推报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省级候选人的工作提示》通知要求,我校积极组织校内“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工作,经学生自主申报,二级学院审核推荐,校内专家及常州电信负责人评审,拟将以下人选向上级部门推荐,现进行公示。

姓名

二级学院

政治

面貌

专业

简要事迹

徐杰

智能制造

学院

中共预备党员

焊接技术与自动化

 

徐杰,来自一个普通家庭,2020年确诊慢性胰腺炎、胆囊炎。生活的艰苦并没有让他妥协,反倒催化了他坚毅刚卓的心。他勤思苦学、笃实创新,连续2年成绩排名专业第一,获中国焊接协会机器人弧焊技术操作员等多项技能证书、获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三等奖、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20余项奖励;他朴实无华、甘于奉献,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主席、班长等多项职务;担任常州三杰纪念馆、图书馆志愿讲解员、属地疫情防控志愿者、天爱儿童康复中心志愿者等,累计公益服务500余小时。他践行了当代大学生“负重奋进,自强不息”的精神。

 

公示时间2021年9月8日至9月15日。

如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以实名形式(书面或电话)反馈:

纪委办联系人: 马老师  电话:86332034

团委联系人:老师  电话:86332023

 

共青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七日


核发: 点击数:20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