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全校选聘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的通知
日期:2021-09-07 14:39:24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1874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学生组织:

共青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两名学生副书记因毕业自动卸任相应职务,为进一步完善第四届委员会班子建设,培养优秀青年学生干部,不断加强我校共青团工作,校团委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公开选聘校团委(学生)副书记,请各单位结合选拔条件组织遴选候选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拔条件

1.全校2020级学生,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团结协作,责任心强。

3.学习成绩优秀,学分绩点(G2)排名位于同专业前30%。

4.具备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副书记(班长)岗位,或校、院两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的岗位经历

5.具有班主任助理经历,省级及以上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技能竞赛获奖经历的优先。

6.热心共青团事业和学生工作,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履行岗位职责。

7.在校期间未受到任何处分。

二、岗位设置

1.根据工作需要,选聘校团委(学生)副书记1名。

2.工作履职时长原则上不少于1年。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由校团委正式发文聘任。

三、工作任务

1.承担学校共青团的工作任务,按整体工作要求,创新团的工作思路,促进学校团的重点工作在基层的落实

2.配合学校共青团第四届委员会班子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共青团改革工作,推进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增强基层团组织的活力与生命力。

四、报名办法

1.按照个人自愿报名和所在团组织、学生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原则申请人填写选聘申请表。

2.各单位在符合条件的学生中广泛地进行宣传根据实际工作表现主动择优推荐一名候选人。

3.各单位推报候选人在征得班主任同意并签署单位意见后,于10月16日(周五)中午12:00前将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统一报送至校团委张晨晓处

4.校团委根据各单位推荐的具体情况以及自愿报名的情况,组织相关人员进行选拔,最终确定人选名单

5.选拔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主要范围是《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等。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选聘申请表.docx

 

共青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年九月七日


核发: 点击数:18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