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我校2021年“青马学堂” 团学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日期:2021-06-30 18:35:05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2411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励团学干部奋发立志,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团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青马学堂”团学干部培训班。6月28日下午,培训班结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雪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薛继红,校团委书记邓晓斌,团委兼职副书记张晨晓以及“青马学堂”全体学员参加活动结业仪式由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孙梦主持。

会上,团学干部们回顾了两个多月以来“青马学堂”的学习历程。他们在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星火讲堂”讲师团的带领下,聆听党史系列专题讲座十二场,学员们不仅参加了一场又一场思政的课程同时在视野上得到开阔、思维上得到提升精神上得到洗礼学员们通过开展团支书思政技能大比武、党史知识竞赛、党史青春说等多项主题活动,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真正做到行动上、意识上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大会还表彰了化工学院赵晨阳、建工学院胡子正8名优秀学员优秀学员代表智造学院韩新宇同学作结业总结倡议全体学员以此次“青马学堂”培训班为起点,继续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服务社会!

通过培训,我校广大团学干部进一步加强了理论武装、坚定了政治信仰、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参加培训的团员青年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校团委/文 宣传媒体服务中心/摄)

 

 

 

 

 


 

 

 

 

 

 

 

 

 

 

 

核发:8000000905 点击数:24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