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发现常州•城市定向挑战赛赛事志愿者招募公告
日期:2021-05-28 15:55:50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3482

发现常州·2021城市定向挑战赛将于2021年6月5日开赛,赛事以“发现常州红,遇见大运美” 为主题,在常州大运河历史文化带富集的红色文化资源中,精选一批代表性场所作为赛事的点标,同时设计了一批兼具红色文化感染力、体验感、趣味性于一体的点标任务。为保障赛事顺利圆满举办,我校受常州市体育局委托招募志愿者,相关事项如下:

一、服务时间

2021年6月5日

    二、招募人数及名额分配

120人,化工学院:25人,智造学院:30人,建工学院:25人,检测学院:15人,经管学院:15人,设计学院:10人,体育学院已招募专项志愿者。      

    三、招募条件

自愿参加2021发现常州•城市定向挑战赛赛事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身体健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耐心,工作态度端正,能做到爱岗敬业,能够完成相应的培训,服从主办方对志愿服务工作岗位的安排,服从主办方的指挥和调配,认真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任务。一旦录用,确保在服务期内按时到岗,且不得擅自离岗。

    四、报名方式及选拔方式

请于6月2日12点前至二级学院团委处报名,志愿者名单确定由二级学院团委面试选拔后报校团委。


共青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八日



核发: 点击数:34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