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的方式讲好党的百年故事 ——我校组织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团支部书记专项比赛
日期:2021-04-19 21:38:33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26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引领学校广大团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9日,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组织开展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班级团支部书记专项赛。学校团委书记邓晓斌,团委兼职副书记张晨晓、黄达斐,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思政教师董晓景、丁路遥以及学校“青马学堂”全体学员出席比赛。比赛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毛嘉鑫主持。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5名团支书,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从党的历史起点红船精神,到党的历史转折点革命长征精神,从新时代女排精神,到伟大抗疫精神,用青春的语言讲述伟大党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一堂堂生动的主题团课,引领青年团员更加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体会党的精神谱系,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此次比赛既彰显了团员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坚定了新时代青年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决心与信心。(校团委/文 宣传媒体服务中心/摄)

 

 


 

 


核发: 点击数:26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