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我传承 唱一曲美丽工程的志愿之歌
日期:2021-03-06 16:36:49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1942

    在第58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新学期第二、三批学生返校之际,我校启动了“雷锋精神我传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各二级学院团委积极响应,集结志愿者,立足校园家园,走进社区街巷,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身体力行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这次参与志愿服务的200余名志愿者是在第一批次返校的外省学生中召集的,他们在学校的南北门设置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点,“新年好”“你终于来啦”,一句句简单的问候让春日的校园更添暖意。志愿者们帮忙搬行李、唠家常,微笑服务,迎接君归。志愿者们提前查询了天气预报,准备了雨伞等物资,周到细致地为返校同学提供服务。

    由校延春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的“雷锋精神我传承”志愿服务大接力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线上,工程青年们通过微博、抖音、微信朋友圈、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分享自己的志愿服务故事,@学校平台和其他青年账号进行互动;线下,同学们可至学雷锋志愿服务点领取“我是志愿者”号牌,做一件力所能及、服务帮助他人的小事,然后将号牌传给下一位志愿者。

    学习雷锋精神,是坚守信念,勇做脊梁的大情怀;也是人人可学,处处可为的小温暖,工程青年将继续把雷锋精神化为点滴,习为日常。学校各级团组织将在3月份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充实而有光芒、鲜活而有力量的青春故事。(校团委 周瑜/文 宣传媒体服务中心/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9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