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
日期:2021-01-01 02:07:33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2026

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获奖者的决定》中,我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是江苏省获得该殊荣的12家单位之一。

每学期常州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都会来我校进行为期一周的无偿献血采集活动。今年的活动在上周刚刚结束,一如既往得到了工程学子们的积极响应。早上十点,采血车开进校园,同学们陆续赶到采血点进行献血,今年共计1999人次参与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献血584400ml。

为做好本次献血活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分为报名区、体检区、等待区、献血区、休息区、纪念品区6个区域,并制作指示牌,为献血者提供指引。活动中,除了献血者,还有很多为献血者提供服务和保障的志愿者,在现场提供引导、答疑,为献血者及时送上热水和零食。

社会对我校无偿献血活动的肯定,离不开工程学子的无私奉献,他们用爱心蓄力,温暖这个冬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担当,更诠释了工程青年学生心系社会、心系国家的人道主义精神。(团委 周瑜/文 宣传媒体服务中心/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20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