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日期:2020-12-15 20:00:57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15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2月14日,团委党支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215办公室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团委党支部高度重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观看学习,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学习和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支部党员认真观看,深刻领会,带着使命看、带着敬畏学。观影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既有内心的澎湃,又有生于祖国的自豪和骄傲,为中国人民志愿军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感动,更加懂得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幸福。老一辈共产党人,在武器力量悬殊的前提下,仍取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我们同为共产党人,要发挥老一辈的奉献和斗争精神,要继续传承和发扬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强国梦而不懈奋斗。


 

 

 

核发: 点击数:15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