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推进学生参与“苏北计划”、“西部计划”
日期:2020-07-31 18:41:12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1884

    为在新时代下进一步增强“苏北计划”、“西部计划”在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的作用,教育、引导、带动广大青年学生们为推动苏北、西部振兴贡献青春力量,我校认真筹划,精心组织,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和学生特点,多次进行讨论,逐步形成计划实施方案,多渠道、多领域、多角度的开展两个计划宣传工作。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清晰有效的了解两个计划的内容,校团委制作了“苏北计划”、“西部计划”海报、宣传手册、易拉宝、条幅等宣传用品,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成功向我校大学生们展示了两个计划的具体内容和相关政策,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校团委将继续贯彻立德树人办学理念,全力做好育人工作,围绕两个计划实施方案,认真总结经验,充分彰显我校青年学生们投身祖国建设的热情和勇于奉献担当的时代精神。(校团委/文)


核发: 点击数:18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